2012年5月28日 星期一

【NICO歌手】ヲタみん

我最喜歡的女歌手(*ˊ∀ˋ*)還有我終於介紹女人了(躺

聲音溫柔細膩、圓潤,唱功也很穩,即使飆高音也不會讓人感到刺耳,選曲範圍也很廣,ROCK、電子音、重低音也很擅長
似乎再生數和留言數比起來,留言少得非常詭異,我想大家都好聽到忘記留言了吧w
聽說ヲタみん以前也有很青澀的時候,不過我第一次聽到她的聲音就相當穩定、華麗了,所以有點想像不能ˊ_>ˋ

推歌時間☆

proof of life【 feat バルシェ】
這是我第一次聽到ヲタみん的歌



恋は戦争
第一次聽的時候還被嚇到w那快要12秒的尖叫(我不知道該怎麼說耶,說大吼也怪怪的ˊˋ)



グリーンストレート
這首是最近喜歡上的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